avaly

【求助】有人要给我免费提供一辈子甜品,问我要不要跟他走。

*空楠
*人设可能ooc
*剧情慢热……目前
*齐木楠雄视角
*避雷:现实无口,但意外喜欢论坛,于是就在论坛上各种吐槽的齐木楠雄。

【求助】有人要给我免费提供一辈子甜品,问我要不要跟他走。

1楼 普通的甜食控       楼主
RT,lz竟无言以对,一般都不会这么说吧!你到底是有怎样的信心啊!( ー̀дー́ )
而且一般也是这样d(ŐдŐ๑)
然后再这样(눈_눈) 的反应好吧ヽ(  ̄д ̄;)ノ
这套路不对啊!mdzz!
一般都不会理你好吗!!
对方表示不愿理你,并向你扔了个山崎贤人。ヽ(‘ー`)ノ
然后正直的lz呵呵一声表示……我会考虑的!(正直脸)

2楼 专业sf户
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……sf get√

3楼 专业地板户
顺便地板get(๑˙ー˙๑)

4楼 匿名用户
ls两位神手速!顺便情侣ID瞩目

5楼 ==
山崎贤人什么鬼(゜ロ゜)

6楼 ﹏
重点是lz的吐槽好吗!

7楼 这槽吐的
深得我心啊!

8楼 -  -
重点是槽都被lz吐了,我们还吐什么啊!!!ヘ(;´Д`ヘ)

9楼 麒麟臂
ls一群重点错!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好吗!

10楼
lsID瞩目,一言不合就开车

11楼 ==
吐槽辣么多,就为最后一句话。

12楼 我在ls身上
辣么lz还为什么开帖!都已经考虑了,下一步不就是答应了么!

13楼 lx是我身下受
lsID拗口,差评(*`Ω´*)v

14楼 *
ls没资格这么说!

15楼 请勿歪楼
刷了这么多楼,竟然没一个给lz出主意的!看我ID!!( ー̀дー́ )
@普通的甜食控   
求lz详情!这样我们才能好好回复lz。

16楼 匿名用户
前排勿歪君合影!(●—●)
顺便求深八!!

17楼 普通的甜食控       楼主
回复15楼:好的,等码。

18楼 **
坐等lz更新!

19楼 ✪ω✪
终于要开始正剧啦!坐等

20楼 ==
前排出售爆米花
顺便搬板凳等更新!~( ̄▽ ̄~)~

21楼 ﹏
我要一包辣条!同等更新。

22楼 我在ls身上
这都水了几楼了,lz还没码好吗?

23楼 lx是我身下受
ls错!应该是才水几楼!别催lz嘛~说不定是大粗长呢!

24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“…免费提供一辈子甜食…”“…跟他走……”这话好熟悉啊!错觉吗?〇_o

25楼 ==
ls目测知情人士!

26楼 ~
ls不要随手立flag啦!顺便lz还没好么!

27楼 普通的甜食控       楼主
是这样的,前几天有个家伙突然就回国了,连妈妈都不知道,回来后不仅各种神烦,还各种神秘兮兮的,这是要干大事的节奏啊!(눈_눈)
果然第三天就被惊吓到了!那家伙不仅回来常住,还不打算回外国那边了,说是什么要回国深造,好回报祖国,显然他的目的不单纯!倒不如说回报祖国什么的这种事他根本是不屑一顾的!
而惊吓就是他.当.了.我.学.校.的.老.师.!当时就嘲讽了他一脸,而那家伙竟然还爆了我们的关系!当天就做出了各种引人注目的事!ヘ(;´Д`ヘ)
然后重点来了!中午吃饭的时候把我堵在了厕所说“k(lz名字),我这次回来全是因为你………(中间就略过了)………而且我可以免费给你各种各样的甜品,重点是咖啡布丁,而且是无期限的哦!所以跟我在一起吧!……”
妈妈,这个人说的好对!我竟无法反驳!(ಥ_ಥ)
所以,现在是生死殊关的时候了!

28楼 ﹏
然后lz就纠结了。这都是什么神逻辑!然而中间省略的那部分才像是重点好吗!!ヘ(;´Д`ヘ)为什么lz着重在描写甜品的部分啊!ԅ(¯ㅂ¯ԅ)你他妈的在逗我吗!我哭给你看哦!哦!(இдஇ; )

29楼 重点错
抱抱ls不哭
以及lz各种对“他”嫌弃脸~( ̄▽ ̄~)~
lz各种重点错啊!

30楼 酱油君
妈妈叫我来打酱油滴!✪ω✪
顺便求问lz是女孩子吧!这么软萌吐的一手好槽还是甜食控的妹子不多见了啊!世风日下啊!(沧桑脸)

31楼 细节帝
“连妈妈都不知道”这代表了什么(゚o゚;
“……还爆了我们的关系”到底是什么关系(⊙o⊙)!与上一条有关吗?
“我这次回来全是因为你……所以我们在一起吧!”到底是……\(〇_o)/
顺便lz真重点错!重点是咖啡布丁什么鬼d(ŐдŐ๑)
同求问lz性别。

32楼 匿名用户
ls信息量好大!(~0~)都怪lz啦!是T把我们拉倒奇怪的点上的!
顺便站女孩子!

33楼 麒麟臂
等等,lz好想说了吧!“堵在厕所里”而且lz打的那人是“他”……我不说什么了😊这时候就要@普通的甜食控

34楼 ^
我去!ls细思恐极(=゚Д゚=)
也也有可能是堵在女厕外啊……
@普通的甜食控

35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……Σ(っ °Д °;)っ这熟悉的剧情!新老师……爆关系……引人注目……堵厕所……告白……还有重点是对咖啡布丁爱的深沉……
@普通的甜食控  师……师傅……吗……?

36楼 ==
果然ls是知情人士吧!然后lz·真·甜食控!对咖啡布丁爱的深沉……(눈_눈)

37楼 普通的甜食控       楼主
回复35楼:是哦。那么,堵厕所……(^_^)

38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对…对对对不起师傅!(土下蹲)我真…真真的只是刚好在里面而已!!!!!看你们好想有大事要发生的样子我就不敢出来了!!!还有……我还以为师傅已经知道了呢……

39楼 ︿
ls秒回!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40楼 普通的甜食控       楼主
因为……当时管不了那么多了……啊!谁会知道还有人……啊!ヽ(‘⌒´メ)ノ
啊!!果然还是不能理解那家伙的脑回路!(눈_눈)

41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师傅……傲娇得治…!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不过这样很好(✪▽✪)
那都已经是表白了好吧ヽ(  ̄д ̄;)ノ
别告诉我你听不懂(=_=)这会侮辱师傅你智商的(`Δ´)!

42楼 ~
怨念君一脸宠溺,然而我一脸懵逼(๑˙ー˙๑)这是认亲啊!

43楼 宅系腐女
傲娇甜食控吐槽役的lz已吃表示一本满足!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顺便表白是指那个重点是有一辈子免费甜食吃哦!嫁我吧!那个吗?!
话说这样的表白lz竟然要考虑,\(〇_o)/lz到底有多控甜食啊!糖分即生命吗!prprprprprpr

44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ls正解√
lz其实还是无口!
还有对于围观全程的我表示不服!!(눈_눈)
明明师傅省略的那些才是重点好吗!(눈_눈)
简直是深情告白!!(눈_눈)
然而对师傅最有效果的竟然是最后一句!!!mdzz(눈_눈)

45楼 ^^
或许是……lz在害羞……?

46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ls……你在说……什么(゚o゚;
……因为师傅在害羞,所以就傲娇了,然后就重点错了-_-||
等等!师傅害羞的样子……想想就……根本把持不住啊\(//∇//)\!太太太太太太色气了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47楼 普通的甜食控       楼主
鸟束同学哟!我到你家了哦!(^_^)

48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喂、等dshfric#kjjgffdfid

49楼 ^
为ls默哀三秒钟,顺便师傅已经爆怨念君名字了啊~( ̄▽ ̄~)~

50楼
只有我一人好奇他们的身份吗?\(〇_o)/

51楼 匿名用户
ls你不是一个人
感觉已经爆很多了!有木有好心人整理整理啊!

52楼 ︿
lss你不是一个人
原来lz不在期间是跑去怨念君家了啊!

53楼 推理帝
lsss你不是人
ls逻辑错误。从42楼开始lz才不见,或许在窥屏,47楼lz秒回怨念君,从42—47楼之间只过去了几分钟,而下一秒怨念君就滚键盘了,那么从短短的几分钟之内究竟发生了什么呢?或许lz和怨念君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?……

54楼 ︿
ls推理桑GJ,剧情好精彩(✪▽✪)有悬疑片的节奏,但是卡在这么尴尬的地方真的好嘛(︶︿︶)=凸

55楼 宅系腐女
推理桑还能好好说话吗!还有我依旧坚定站告白桑×lz

56楼 麒麟臂
推理桑求后续!(ಥ_ಥ)
然而这帖子五十多楼了,lz却还没爆性别!(눈_눈)exm?!

57楼 推理帝
既然大家辣么期待(๑˙ー˙๑)我就上了!
究竟短短几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呢?
1.lz和怨念君住在一起,然后你懂的( ̄∀ ̄)
2.lz和怨念君家很近,然后……
3.lz加了buff特技!(。ò ∀ ó。)
还有lz语气“我到你家了哦!”基本可以排除1了!那么……

58楼 *
很好(✪▽✪)这很推理桑!👍
还有3是什么鬼!(;一_一)
果断2!

59楼﹏
说不定lz真加了buff特技呢!(ಡωಡ)
果断2!

60楼 ^
ls说好的3呢!?人与人之间的基本的信任呢?!!
果断2+1

61楼 ✪ω✪
ls没资格这么说!我相信lz!
果断2+1

62楼 ==
ls又一补刀的!
那、我选3好了(●°u°●)​ 」想想加了特技的lz就莫名想笑(ಡωಡ)

63楼 ^^
这时候就要@普通的甜食控

64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师傅的话出去买东西了哦!(´-ω-`)

65楼 推理帝
难道1……中了!?

66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ls什么1(゚o゚;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!

67楼 —
怨念桑去爬楼吧!

68楼﹏
大家猜猜真相到底是什么吧﹏

69楼 ^
不会真是1吧!
顺便层楼瞩目﹏

70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……我知道了。绝不是1,2也不是……

71楼 推理帝
难道真是3!不是吧(`Δ´)!我就随便说说啊!

72楼 ==
推理桑!说好的信任呢!你就这么对我们!

73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……3也不太对……总之这件事就让它随楼而逝吧!
(ps.我是为你们好!还好是网络,不然。。。。。。)

74楼 ^^
怨念君画风突变!到底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丧失……

75楼  ^
ls别闹(ー_ー)!!不过真的好在意啊!到底是什么buff啊……

76楼
好了别想这些了,怨念桑这么说也是涉及到他们的隐私吧!

77楼 ✪ω✪
那我们调戏(划掉)问问怨念君lz的事吧!
然而这明明是求助贴却水了七十多楼还没帮lz解决问题……
顺便@推理桑 求整理+分析~( ̄▽ ̄~)~

78楼 推理帝
@推理桑什么鬼d(ŐдŐ๑)明明是推理帝好嘛╮(﹀_﹀)╭
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,那我就大发慈悲的高诉你们!等码。

79楼 *
哦!太好了\(^▽^)/!感谢推理桑!
辣么大家就在推理桑码字时调戏(划掉)问问怨念君关于lz的事吧!

80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调戏……要是妹子的话还还还是可以的哦!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81楼 *
怨念君意外的可爱呢!
那我先来!lz、告白桑和怨念君的性别!!
哎,,Ծ^Ծ,,一直是本帖的一大硬伤啊!

82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都是男孩子哦!……lz和我一个学校的,告白桑是新来的老师,长的很帅气呢!当然没我帅啦!(pikapika)

83楼 ﹏
哈哈(ಡωಡ)怨念君原来你这么自恋!

84楼 ✪ω✪
原来你是这样的怨念君!我开错你了!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85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没错!我就是这样的怨念君!~( ̄▽ ̄~)~然而帅是事实!我也不想承认这个事实!唉!╮(╯_╰)╭

86楼
我不信!😭无图无真相!(23333

87楼 —
ls+1有本事就爆照啊!(23333+1

88楼 ﹏
lss+2说不定是个丑b呢!无图无真相(2333333+2

89楼 匿名用户
lsss+3 对啊ʕ๑•㉨•๑ʔ❀说不定只是个颜值超低的自恋狂呢!爆照(๑>؂<๑)(ls的你们括号里的东西无法让人信服233333333wwww+3

90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爆就爆!以我的颜值我还怕么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[自拍.jpg]
怎么样啊!

91楼 ✪ω✪
啊……嗯!

92楼 --
啊……嗯……

93楼 ~
啊……嗯……

94楼 *
恕在下直言,真·AV·画质!

95楼
画质感人(ಥ_ಥ)

96楼 匿名用户
只看到一坨蓝?色和一坨脸色……

97楼 ﹏
ls什么鬼!真有辣么槽么?!

98楼 来自灵能力者的怨念
……我只不过是在拍的时候手抖了一下(ಥ_ಥ)相信我!

99楼 —
啊……嗯(^_^)









可能继续……



评论(1)

热度(44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