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ly

#这是脑洞
#属性不明,短篇
#画风清奇

关于未来1

  “呼——!呼——!”
  已经不知道走了多久了,在这仿佛永远没有尽头的盘山路,一个弯接着一个弯,当然也是越走越高。
  擦了擦脸上的汗,他的脸就像是被一大盆水泼了一样。
  前方、对面都是一望无际的高山。
  强烈的光从高处照下来。
  他像不知疲惫的机器,只是面无表情的走着。
  走过平地,走过山坡,走过草丛,终于,他到了山顶。
  站在山顶,他再也忍不住浑身颤抖。是害怕,害怕的颤抖着。
  山顶是断崖。
  从上往下看,是蔚蓝的海洋。海洋淹没了陆地,只有高山还没有被淹没完。
  他转过身跳了下去,跳在了一块快要被淹没完了的石头上。是刚好可以让他站稳的面积。这块石头可以说是曾经的山顶,被海洋淹没了的山的山顶。
  前方还有很多这样的“石头”,应该是曾经的小山峰。
  他继续向前跳。
  因为他不知道要怎么办,只有这样来垂死挣扎。
  他跳阿跳、跳阿跳。被这大片大片一望无际的海洋包围着,他心中有着无限的恐惧。但他无能为力。
  跳着、跳着,终于到了尽头。
  他已经无处可逃了。
  他绝望的站在最后一块“石头”上。他的腿在打颤,他的身体在颤抖,他的手握得死死的。
  就算他已经无路可走了,他也不打算跳进这该死的海里。这个、把他的亲人朋友还有更多不认识的人都淹没了的、该死的海里!
  可是,他的身体已经吃不消了。他的眼睛快要看不清了,腿不止尽地打颤,已经快要站不住了。他已经不知道逃了多久了,日日夜夜、反反复复。
  人在极限的条件下就会激发出潜能,就如同他。可是,人终究是人,怎么可能斗得过自然呢!
  渐渐的,他倒下了。
  “扑通!”
  陆地上最后一个人类也沉入海底了。
 
  fin
 

评论

热度(4)